澳門城市大學廣東校友會2023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我已經有城大校友會賬戶, 馬上登入

       10月22日,廣東校友會2023年會員大會假廣州駿豐健康產業園順利舉行。本次會議得到了廣大校友的踴躍參與,從各地奔赴會場,共同為廣東校友會的發展出言獻策。

       會上,廣東校友會馬躍安會長首先發表歡迎辭,對特地到場的各位表示衷心感謝。馬會長指出,廣東是距離母校最近的省份,同時得益于大灣區的區位優勢,每年都有大批校友選擇在廣東各市工作發展,因此廣東校友會的成立與壯大具有重大意義。廣東校友會將繼續發掘更多校友入會,完善會員服務,匯聚廣東校友力量,在各個領域傳揚城大人精神。

       陳俊拔協理副校長代表大學到場祝賀會議的舉行。陳協理副校長向各位校友匯報了大學喜人的發展近況,他表示大學的發展離不開校友的支持,歡迎廣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一同參與到母校的發展當中。此外,廣東省作為大學生源大省之一,校友人數眾多,希望廣東校友會能充分發揮規模優勢,為校友、為母校多做貢獻。

       廣東校友會林少韓理事長在會上發表了工作回顧和未來工作計劃。林理事長提到廣東校友會日後工作重心將放在:一、建立校友聯絡機制,加強各屆各專業校友之間的聯絡,多聚多交流。二、擴大宣傳,完善會員服務,吸納近屆畢業生加入會務工作。三、預備籌立省內市級分會,匯集更多校友資源。四、多與母校合辦各類校友活動。同時,廣東校友會將聯合其他校友分會,共同推動母校校友會工作的開展。

       澳門校友會組織了代表團到場學習交流。澳門校友會黃健強理事長在會上表示了對日後兩會深入合作的期待,彰顯大灣區融合精神。

       本次會議邀請了大學金融學院王應貴副教授為參會人員進行題為“人民幣貶值原因及走勢探討”的精彩分享,現場各抒己見,討論熱烈。

       特別鳴謝廣東優秀校友企業——駿豐集團對本次會議的大力支持。駿豐健康產業園位於廣州黃埔區,總面積75000平方米,園區設有研發大樓、實驗室、專家樓、產業發展孵化器、檢測中心和博物館等配套設施。會後,一眾校友參觀了園區。

       為促進校友與應屆畢業生的交流,本次會議還組織了應屆畢業生代表前往觀禮。歡迎更多的應屆畢業生參與到校友會的活動中來,並加入到校友會,共同推動校友會發展。


1698375881472728.jpeg

1698375352772494.jpeg

1698375355216365.jpeg

1698375357242237.jpeg

1698375355279212.jpeg

1698375352702600.jpeg

1698375357123700.jpeg

1698376615274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