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感恩有你!城大將於8月2日起恢復正常運作
我已經有城大校友會賬戶, 馬上登入

親愛的同事們、同學們:

 

6月下旬,疫情突襲澳門,一場突如其來的抗疫之戰在全城驟然打響,面對一場又一場的“硬戰”,在特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社會各界聞令而動,我們與時間賽跑,我們與病魔較量,我們團結一心,共克時艱。

感謝各位同事,在關鍵時刻顧全大局,堅定信心,全校各學院及部門通力協作,同舟共濟,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指引開展各項防疫工作及維持大學基本運作。你們在本澳多個檢測站協助全民核檢工作;你們心繫師生及居民的身心健康,推出“居家運動教學”短片,提出心理健康防護的多種方法,並面向手澳門疫情影響的人員特別開通“牽牛花心理服務”免費熱線,展現了城大教職員工積極健康的精神風貌與擔當。

同學們,疫情期間大學牽掛每一位同學的身體健康,也為你們關心澳門,支持大學防疫工作的實際行動而深深感動。有多名身在澳門的同學投身本澳全民核檢的義務工作,彰顯了城大學生的“愛與責任”;有許多同學雖身在其他城市,但仍為澳門加油打氣,通過照片和視頻傳遞著城大人的正能量。

抗擊疫情,我們眾志成城,與本澳各界、所有居民一同澆築守護“戰疫堡壘”,我們責任共同,命運與共。我謹代表澳門城市大學致敬每一位遵守防疫政策、配合防疫工作的你!也感謝每一位配合大學防疫工作及維持基本運作的城大人,大家辛苦了!澳門城市大學將於8月2日(星期二)起恢復正常運作,希望大家繼續齊心協力,為開學做足各項準備,迎接一個健康並充滿活力的新學年!

目前,澳門疫情防控仍處於最關鍵的階段,希望我們繼續團結一致,做到慎終如始,我們堅信病疫終將被戰勝,我們以愛護城,終將迎接平安歸來,護佑歲月靜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校長

劉駿教授 謹啟

2022年8月1日


了解詳情: 澳門城市大學官網 Cit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