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有話說】城大吸引我的是…
我已經有城大校友會賬戶, 馬上登入

我們帶著夢想與憧憬走進澳門城市大學這座兩岸四地的百強學府,城大擁有國際化的師資隊伍,老師們的悉心指導與關愛,為我們的學習保駕護航;城大豐富的課程設置為我們提供紮實的專業知識,多元的教學模式幫助我們提升對知識的理解與應用;城大與海內外高校、企業廣泛建立合作,推動產學研協同發展,為我們延攬學界、業界資源,構建體驗學習平台,開闊國際視野,提升綜合素養。踏入澳城大校園的那一刻,我們的夢想被點燃;我們在澳城大的青春時光充實而快樂;我們一路學習,一路收穫。

澳城大的萌新們,讓我們與你們分享在澳城大學習生活的日子,暢談那些朝氣蓬勃、篤學力行的美好時光,期待新學年裡,我們一起耕耘時光,共享點滴成長。

 

特色模式 學習能力 綜合素質

教育學院 碩士二年級 馬蘇元

澳城大獨特的教學模式吸引我來到這裡,獨特的小班教學使得學生和老師之間的關係格外融洽。初入澳城大,大學洋溢的熱情氛圍感染著我,老師們用極具特色的教學方式幫助我逐步適應研究生學習,我的研究生生活充滿了陽光與自信。我不僅提升了學習能力,還大大提升了綜合素質。課堂上,老師更為注重我們對於知識的理解與應用,豐富的教學活動幫我們鞏固所學;課餘時間,我加入了校園大使團隊,參與的每一場活動都是一次挑戰與收穫。我相信未來可期,期待在城大的下一年,我們都繼續收穫滿滿。

 

國際視野 融合思維 專業知識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本科三年級 李翔宇

我在這裡真正感受到了國際視野和融合思維。澳門雖只有方寸之地,但中西文化在此深深地嵌合,這為我帶來了不同於以往的新奇經歷。在學習上,我選擇了喜歡的英語專業,老師們都是名校畢業,聽著他們的見聞和傳授的知識,我感到自己的眼界拓寬,同時也感覺到自己學習領域的渺小,想要跨學科跨專業涉獵更多的知識。

 

交叉學科 課外競賽 實戰經驗

數據科學學院 本科三年級 陳韜至

關於課程,我對於本專業所學範圍的可延展性表示肯定,大學也提供了平台幫助我發展和強化自己的興趣,例如,在計算機課程等理工類科目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商科類課程,交叉學科的教學為我今後的發展帶來更多機遇和選擇。同時,我參加了許多課外活動及競賽,例如,去年我參加了華為ICT大賽,在學院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積累了很多實戰經驗,最終進入決賽,有機會與全澳各大高校的隊伍同台競技。

 

課程特色 團隊合作 活動豐富

商學院 本科二年級 姚東其

我在城大經歷了一年的學習時光,讓我受益良多,也感到豐富多彩。首先,課程設置十分具有特色。除了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我們學習之外,還有西方大學形式的小組討論與演講。這使得我們不僅能學習專業知識,還能鍛鍊團隊合作與演講能力。再者,校內還有形式多樣的課餘活動,包括各類社團、比賽、表演以及系列高端學術講座,使我們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幫助我們開拓視野。

 

優質師資 多元競賽 未來規劃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本科三年級 鄒捷

我覺得在澳城大學習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首先,大學提供了非常優質的師資隊伍,在給予我們悉心指導的同時,還會舉辦各種英語演講比賽以及與英專相關的講座,提供了許多幫助我提升的機會。其次,學院的教授會邀請同學們一同參加與課程質量相關的會議,尊重學生的意見,並非常重視學生的上課質量以及學習感受。最後,對於我們未來的發展規劃,老師們也給予中肯的建議,為我們指引方向。

 

 

澳城大本科錄取結果陸續公佈中!點撃下方圖片了解更多。


了解詳情: 澳門城市大學官網 Cit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