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將於10月25日(一)恢復面授
我已經有城大校友會賬戶, 馬上登入

大學將於1025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恢復面授安排,上課時間與原課表安排相同,請各位師生提前做好相關準備。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保障全體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健康與安全,大學倡議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師生與員工盡快接種疫苗。1025日(星期一)起,本澳高等院校教職員工和大學生進入學校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的證明,或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7天內結果為陰性的證明。

溫馨提示:現時各疫苗接種站已毋須預約,教職員工及學生可直接到本澳各疫苗接種站接種疫苗。各疫苗接種站點的輪候情況敬請登入網頁查閱。

按照教青局指引,大學現正開展在校生現居地及疫苗接種調查,請全體同學務必於今天內提交問卷:

 

備註:問卷內容請務必如實填報,提供虛假資料須負上刑事責任。已填報的同學毋須再次填寫。

大學防控疫情應急專責小組呼籲全體師生、員工:疫情期間遵守政府防疫指引,儘早接種新冠疫苗,減少流動,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有不適請及早就醫。


了解詳情: 澳門城市大學官網 Cit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