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北京校友會會員代表會議順利舉行
我已經有城大校友會賬戶, 馬上登入



  2021年5月28-29日,以「體驗綠色生態旅遊,尋訪皇城建築文化」為主題的澳門城市大學北京校友會首屆會員代表大會暨交流活動在香河中信國安第一城順利舉行。會議表決通過了澳門城市大學北京校友會章程,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監事會成員,並發布了校友會發展工作規劃。澳門城市大學陳俊拔協理副校長代表大學向北京校友會發表了視頻祝賀。

  首屆理事會執行會長——北京合潤發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全國婦聯中國傑出女企業家聯誼會理事李麗平表示,澳門城市大學的廣大校友在各行各業發揮著重要作用,北京校友會將攜手各地區校友會,加強合作交流,借助於校友會的大平台,為服務校友、服務母校、服務社會發展,作出新貢獻。新疆、福建、澳門、廣東、廣西等地區校友會、北京海歸協會先後發來了賀信,對本次活動的順利舉行表示祝賀。

  活動期間,北京校友會組織了百名校友進行「健步活力走、紅心向黨行」的繞城牆健身長走活動,這是北京校友會成立後的首次校友交流活動,也是北京校友會倡行全民健身、樂享健康生活的會員活動計劃之一,意在希望校友保持擁有健康的身體、美好的心情。


橫幅口號北京第一次會員大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