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校友會學習二十大報告精神
我已經有城大校友會賬戶, 馬上登入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澳門城市大學校友會組織一眾理監事,收看“二十大”開幕直播,認真學習“二十大”報告精神。

      澳門城市大學校友會會長林志成表示,習總書記“二十大”報告凝聚人心,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向前邁進的關鍵時刻,讓青春與夢想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引導新時代有鴻鵠之志、志存高遠的校友們深刻把握時代主題、未來發展大勢,認真履職盡責,勇擔時代大任,在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征程上揚帆起航。

      澳門城市大學校友將積極響應習主席“二十大”報告內容,在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下廣泛凝聚本澳校友力量,透過母校幫助城大人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把握國家發展機遇,邁向新時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為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