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承辦“中葡論壇(澳門)培訓中心—葡語國家中小企創業和領導力研修班”
我已经有城大校友会账户, 马上登入

由澳門城巿大學承辦的“中葡論壇(澳門)培訓中心—葡語國家中小企創業和領導力研修班”於5月29日至6月3日在澳門舉行,是次研修班匯集了14名分別來自安哥拉、巴西、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赤道幾內亞、莫桑比克,以及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等七個葡語國家的政府官員、企業家、高層管理人員和業界代表,旨在提升他們有關中小企創業和領導力的知識和技能。

 

研修班首日,學員拜訪了城大和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並於昨天開展正式培訓活動。培訓期間,拜訪了澳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獲戴建業局長的熱情接待,他介紹了澳門的經濟狀況,並鼓勵學員多來澳門尋找商機,充分借助澳門作為中國和葡語國家之間的平台角色,加強商貿合作。此外,學員還參加了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李子蔚局長主講的“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概況”專題講座,認識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發展歷程、體制和機遇等。

隨後學員將繼續參加一系列專題講座,主要圍繞中國數字經濟發展、葡語國家創業機會和風險投資等課題,並將出席“第十四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以及拜訪相關政府部門、國家重點實驗室和銀行等。

 

資料來源:商學院


了解详情: 澳門城市大學官網 Cit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