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本學年第七場“Go Green!”教職員工分享會
我已经有城大校友会账户, 马上登入

澳門城市大學2022/2023學年第七場“Go Green!”教職員工分享會,今天在氹仔校區文化中心展覽廳舉行,本場活動由教育學院主辦,恰逢3月22日是世界水資源日,活動以此為主題,呼籲大家珍惜、愛護水資源。

周萬雷副校長感謝教育學院用心籌備本次活動。他表示,教育學院作為城大重要的學院之一,根植澳門,吸引了許多教育行業的管理人員、前線教師前來就讀。期望在大學引領交叉學科發展的方向之下,能將教育專業與其他學科融會貫通,增強課程優勢,不斷發展壯大。

教育學院金立賢院長表示,近兩年學院各方面發展成效良好,老師和行政同事們齊心協力,在各自崗位上盡心盡責,學院整體保持著欣欣向榮的發展趨勢。藉著世界水資源日的主題,金院長表示每一位同事都像是一滴水,匯聚起來就成為了涓涓不息的溪流,她再次感謝所有老師和同事的辛勤付出,期望凝聚大家的力量,使教育學院的實力越來越強。

活動現場展示了世界水資源日的相關資訊,並圍繞主題設置了有獎問答遊戲,環節豐富多彩,吸引眾多同事參與。


了解详情: 澳門城市大學官網 City U